空井泛

不定期更新。
禁止擅自复制或转载。

又话唠了。

近几天感受到了不少画手各种喜爱的(作品)呈现后很羡慕她们,于是和一些同好话唠聊天,聊到认识的同好们身边有一些喜欢自己作品的友人,且不断的给予自己支持真的是好羡慕啊!!!
如果我有幸也能遇到(或许遇到我自己也不知道?这个概率是多大?交流太少不怎么懂(交流太少导致我大概已经不会交流只会一个劲话唠或者羡慕别人个没完吧)),也会疯狂产粮+话唠,或者有腿图都想给支持我的人看呐!

P.S.为何我闲的时候喜欢胡思乱想啊。昨晚明明都说不想了,画就是了,成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了,自己开心就好!
但我也想分享自己画的故事给别人看呀(ಥ_ಥ)

评论(8)

热度(1)

© 空井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