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井泛

不定期更新。
禁止擅自复制或转载。

心平气和写日志-角色再绘感觉又不一样了

初绘真是找感觉,再画又是需要按照故事来更改

(↑我乱说的)



昨晚再画了之前的角色感觉又不一样了,这大概是角色不熟悉所以会让人物的每一面都会不一样吧……

或许等画了故事后一页同一人物得到百面的效果吧?也或许还没这么厉害。


好像梗写出来后就开始拖延症发作了……这样不行啊啊啊啊啊啊……

昨晚又回顾了《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电影,看得我又想画场景了……很想很想……但实际上我还是先把要做的分段分页给先搞掂吧……趁着我还知道要去画……如果不想或者拖延症爆发了那我就要拖很久了……就像之前画《四年前》那个梗一样,真是画了很久呢!!!:DDD

评论

热度(1)

© 空井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