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井泛

不定期更新。
禁止擅自复制或转载。

纠结了

说实话,我真是在犹豫要不要发人设,因为我现在分镜没有画没法腿分镜的进度……

这次速度还算比较稳妥的,没有拖太久就把文字梗和人设都弄好了,接下要做的就是画分镜了……

然后我想等画完故事后这边发一份,菠萝饭那边也发一份,看客们也可以两边都看看,尽管内容都是一样的:D

说到纠结是因为没东西腿,特别是分镜。刚找了以前画西京故事的日志来看,自己也有偶尔的报备分镜进度或写梗进度之类的,我也喜欢看分镜的报进度,会觉得有趣或者在画的其中有遇到什么问题之类的。

昨天在围脖吐槽自己,说每次都是画故事不敢下笔画,因为怕画得丑,眼高手低什么的,但后来心想着俗烂什么的就俗烂吧,管它的,画完故事就好,然后就画了出来,回头再看感觉还过得去。所以再怎么叨叨絮絮也还是会画,只是过不过得心里这关。

看到以前写的这句话我又充满了信心XDDDDD


下面是人设~


P.S.这张出现的问题是我画完下面那个人设后发现衣服衬衣画错接口了……这衣服要怎么穿呀:DDDDD!!!!



P.S.不知是多心还是怎样,尚(左边的男生名字)的表情让我想起陈老师^q^

评论

热度(4)

© 空井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