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井泛

不定期更新。
禁止擅自复制或转载。

关于我对板绘和手绘的一些想法。

前天正在画着商稿人设时和同好聊天,就聊到我板绘的情况。

我很少板绘,因为我觉得手绘比板绘要能更快的画出想要看的样子,或许是因为我画的纸比较小的关系吧,总能比较快的画出图,当然,脑力里肯定有些东西后再画才会快。手绘因为画的纸不大,也不能放大,所以画得很快。。。

对于板绘,我想说CSP真的很好用,只是我画得太烂。为什么画得烂,因为能放大,我会强迫的抠细节,图纸太大我画的线条都是断的,例如一条线就分三条线来接上这样,把图片缩小了我又不好把握力度,线条是曲的。


现在只要一用到板子画图我就强迫症犯,快捷键放大放大放大……然后抠细节抠抠抠……


等我真的耗尽了耐力后,那张图是在不必要的地方有细节,而整体就很很很简易的一张图,一张线稿 。

或许这是我更喜欢更喜欢更更更喜欢手绘的原因吧。(也不能放大,所以画得很快)


其实我觉得板绘也是很棒的事~只能说我这个板绘新手真的很不会用板子画图,CSP真的很好用,SAI和PS也是~只是我板绘真的很LOW。

画图最重要的就是开心~怎么画怎么来~所以,随意啦~画出想画的图就好了~对吧~


p.s.又不是商稿,考究这么多作甚?

评论(20)

© 空井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