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井泛

不定期更新。
禁止擅自复制或转载。

终于画好了一个两页的互动

如题,说好的只是狗一狗的,真是够了。。。


黎尔特和哈雷姐姐~(感觉整个企划我喜欢妹子比异性多,但是呢,黎尔特的路线就真的是搅基,无误。


魔救企划的三位魔法少女~都是同好们的孩纸~中间的飘飘真的很萌~~左边是西川雀,右边是南乡栗。

下面的是黎尔特的日常2

或许大概会有人问我,日常1在哪,还没画呢……等我慢慢画吧~



之前没好好画过动物们就目前是犬科,这次就好好的研究一下怎么来画~~

还是挺有趣的~~

我个人还是觉得关于拟人这个问题,拟得突出特点我自己还是比较喜欢看的,之前我就吐槽过拟人就是为了搅基还有一堆人来和我论事,说实话也不会怎么样嘛~又不是考试,对或不对非要得出个结果么?画拟人难道不是为了娱乐为了玩么?还有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么~?:)

评论

热度(4)

© 空井泛 | Powered by LOFTER